号: /202402-00009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社保,其他 发文日期: 2024-02-07
发布机构: 金安区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4-02-07
来源单位: 金安区人社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致在外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号: 词:

致在外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4-02-07 16:21 信息来源:金安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在外务工和创业的乡亲们:

们好!

辞去兔年展宏图,迎来龙年创辉煌。在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金安区人社局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你们怀揣理想阔别故土、远赴他乡用智慧和汗水闯出一片天地,用实干和打拼实现人生价值,展现了金安儿女勤劳、朴实、奋进的良好风貌,家乡人民因们而倍感光荣与自豪!

鸿鹄去万里,温酒待君归。当前,金安正迈步走在全力推动金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康庄大道上,在家乡就业创业,同样可以成就事业。奋进发展中的金安,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需要人才,家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参与。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外出务工人员携技返乡创业、引资回乡创业、就地就近就业。

就业何必去远方,金安就是好地方。在新的一年,我们家乡人社部门将继续竭诚为提供优质的免费招聘、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就业援助、创业担保贷款、权益维护等就业创业服务,做你们坚强的“后盾”。“三公里”就业圈、金安发布”、“六安就业”抖音等平台,将为您提供“全天候、零距离”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帮扶、创业指导等政策将为您提供精准就业创业助力;“人才新政”、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将为您提供全方位保障。春节期间,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就业援助、直播带岗及“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同时在三十铺镇金港广场同步搭建助企招工临时服务站点,线上、线下同步提供“一条龙”、“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让您“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创业有助”。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家乡有广阔的天地,有父老乡亲的殷切期盼,家乡土地在召唤游子归来,留在家乡就业创业,不仅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还可以照顾父母儿女、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我们尤其希望在外多年的您回乡就业创业,将先进的理念与技术带回家乡,为家乡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开新篇。2024年,我们诚邀您一起参与家乡建设、见证金安发展、共享发展红利最后,衷心祝福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六安市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7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