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403-00019 信息分类: 出让公告
内容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农业、林业、水利,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它 发文日期: 2024-03-13
发布机构: 金安区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 2024-03-13
来源单位: 金安区自然资源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六安市金安区六金自然资告[2024]2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号: 词:

六安市金安区六金自然资告[2024]2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3 16:51 信息来源:金安区自然资源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六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自然资告〔2024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法律、法规,经六安市人民政府批准,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公开出让以下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地块简介、规划建设要求及公开出让地块起始价

地块

编号

地块位置

出让

面积

(m2)

用地

性质

出让

年限

规划指标

起始价

(万元)

加价

幅度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备注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绿地率

六金出2024-6号

金安区三十铺镇长江东路以北、锦业路以西地块

4200

商服用地 (加油加氢站)

40年

不大于0.4

不大于30%

/

1922

50万元或其倍数

1922

 

六金出2024-7号

金安区三十铺镇一元大道以东、巢湖路以北地块

3600

商服用地 (加油加气站)

40年

不大于0.4

不大于30%

/

1653

50万元或其倍数

1653

 

 

二、竞买人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竞得土地后,拟成立新公司进行开发建设的,应在说明书中明确新公司的出资构成等内容。在六安市城区范围内欠缴土地出让金的开发企业,不得参与以上地块的土地竞买

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

本次公开出让地块建设过程中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四、出让文件下载

本次公开出让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公开出让文件、地块规划条件(见本次出让公告下方附件),申请人于20243132024年4月11日登录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luan.gov.cn/)进行下载获取,并认真阅读遵照执行。

保证金纳及网上报名

申请人交纳竞买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1日17:00,申请人竞买保证金须从申请人账户转出。如未成交,竞买保证金在竞买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利息。

申请人可于202442日至411日规定时间内(即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登录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l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受理纸质报名手续。

本次出让地块竞买保证金汇入以下指定的银行户:

户名:安徽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金融局

开户行:工行六安示范园区支行

账号:1314017509100006668

、其他相关规定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根据申请截止时的申请情况,根据相关规定确定地块公开出让的具体方式(挂牌或拍卖)。采取拍卖方式出让的,出让人与竞买人须严格遵守拍卖出让文件的规定;采取挂牌方式出让的,出让人与竞买人须严格遵守挂牌出让文件的规定。

申请2024412日上午8点30分前到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出让现场办理现场登记手续,通过竞买资格审查的申请人领取号牌在指定位置就座,同一号牌的竞买人进场不超过3人。

、公开出让现场时间和地点

本次公开出让时间:2024412日上午9时(具体时间以出让现场主持人宣布时间为准)。

公开出让地址: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六安市梅山南路市农科院大楼三楼,市政务服务中心向北110米)

、出让底价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地块均设有底价,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受让人,最终报价必须等于或超过底价,否则不成交。

咨询电话

李淑妹 0564-3955316(六安市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储志敏 0564-5150920(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0564-3922287(安徽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金融局)

    发布媒体: https://www.landchina.com/(中国土地市场网)

http://ggzy.luan.gov.cn/(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六安市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4313


六金自然资告[2024]2号出让文件.doc
六金自然资告〔202···交易公告.pdf
三十铺镇长江东路以北、锦业路以西地块和三十铺镇一元大道以东、巢湖路以北地块规划条件.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