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309-00007 信息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文日期: 2023-09-26
发布机构: 金安区数管局 生成日期: 2023-09-26
来源单位: 金安区数管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营商环境】精准发力谋效率、尽职尽责为企业
——金安区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帮扶企业解难题

号: 词:

【营商环境】精准发力谋效率、尽职尽责为企业
——金安区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帮扶企业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09-26 16:50 信息来源:金安区数管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六安百盛置业有限公司近期因项目资金续贷问题,于9月19日下午,通过电话咨询和预约办理方式,想快速办理抵押权注销登记和抵押权首次登记。经工作人员接线后,严格执行中心制定的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并详细告知了所需办理的全部要件和材料。                

据悉,该项目涉及251套房屋的抵押权注销和重新设立,银行和贷款企业十分着急。因业务量大、时间紧,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强化为企服务力度,该中心随即召开工作部署会,决定开辟为企服务“绿色通道”。

 9月20日上午,企业和抵押权人湖南常德农村商业银行芙蓉支行一同来到金安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在该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精准谋划部署下,仅用0.5个工作日,当天便办结了251套房屋的抵押权注销登记和抵押权首次登记全部手续。“没想到你们金安的办事效率这么高”,企业和银行经办人对办理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对该中心为企服务过程中体现出的情怀与细腻,表示感谢!

    据了解,为最大程度开展为企服务活动,该中心始终坚持从企业视角考虑,以办事企业感受确立标准,及时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目前,该中心还推出了周末延时服务,预约上门服务、帮办代办服务、7*24小时自助终端服务等多项举措,切实提高广大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