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403-00006 信息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金安区数管局 生成日期: 2024-03-05
来源单位: 金安区数管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营商环境】金安区数管局协助孙岗镇开展“数字金安”数智云脑及一网统管平台专题培训会
号: 词:

【营商环境】金安区数管局协助孙岗镇开展“数字金安”数智云脑及一网统管平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8:54 信息来源:金安区数管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3月5日下午,孙岗镇召开“数字金安”数智云脑及一网统管平台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区数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家毅、科大国创技术团队一行现场培训,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菊香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科大国创技术人员对“数字金安”平台的下载安装、登录、主要功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随后张局长重点阐述了“数字金安”平台应用的背景和意义,会议最后,吴镇长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主动学习、快速适应、强化使用,推动“数字金安”平台尽快在孙岗镇落地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