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道路安全问题
留言时间:2023-05-02 10:55:40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604
受理单位: 金安区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金安区椿树镇通往合肥肥西县井王村新修的旅游道路上一直有大车跑,现在路面不仅被压的出现颠簸,不平稳,而且大货车司机很猖狂,夜间强行超车,不顾前方小轿车车辆,在前后均有车辆的时候仍然强行超车,车速也很快,以及平时白天也是强行超车,从来不顾路边骑电瓶车的,总是往旁边挤,这条路本身就没有人行道,非得把人挤到路牙边吗?这些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发生了,修路是为了方便村庄农民出行,但这条道路只要有大货车出现,就一直存在安全问题,希望上级领导给予重视!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金安区椿树镇 发表于:2023-05-06 16:44:18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调查,该条路段为椿祝路(X431)属县道,根据公路管理法规无法设置限高限宽设施。我们已联系交管所加强对该路段执法巡查,同时对接交警中队加强执法检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致电椿树镇党政办0564-259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