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金安区农村道路椿石路六十铺至凤凰台段改建工程何时开工
留言时间:2023-05-19 11:35:5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808
受理单位: 金安区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金安区农村道路椿石路六十铺至凤凰台段改建工程前后已经说了很多年, 相关招标也招过了,为何迟迟不动工,相关施工计划能否公布一下,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金安区交通运输局 发表于:2023-05-23 18:42:32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收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经核实,您所反映的椿石路六十铺至凤凰台段改建工程已完成招投标工作,因项目用地指标、资金未落实至今未开工。目前,我单位正在积极争取相关计划批复,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待相关要素落实后立即动工建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联系金安区交通运输局工程计划股,联系电话0564-363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