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淠河干渠下游农业用水用不上?
留言时间:2023-05-21 10:52:2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455
受理单位: 金安区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你好,我们是属于金安区东桥镇,现在正需要大河里面的水来灌溉农田用来种植水稻。农民迟迟用不上水,但是看到大河里面的水很多,为什么就不可以开点沿途水闸保障一下农业用水,去年水稻抽穗干旱时期也是,今年播种季又是这样,六安的水竟然本地人用不到,而且是农业用水~!全部都输送到合肥吗?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金安区东桥镇 发表于:2023-05-29 14:20:04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淠史杭干渠主要保障人饮水,而且干渠沿线都是自流灌,目前上游水库库存紧张,达不到一定水位,无法进行自流输水,目前我镇已积极与淠史杭管理站联系,预计5月26日开始放水,请提前做好准备。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致电东桥镇党政办0564-248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