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三十铺镇赵寨村食用菌种植基地产业发展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3-05-02 15:59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该项目用地40亩,新建食用菌种植大棚16座,玻璃大棚1座,沥青道路及作业场地,配套给排水、供配电环卫消防等市政附属工程。项目工程总投资约770万元,其中申请财政资金250万元,自筹资金520万元。

项目建成后,采取种植大户技术输入,由凤凰村食用菌基地提供菌种、营养包和后期鲜品烘干。由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带动周边群众种植,以种植经济效益较好的羊肚菌,实现科学化有机肥种植,达到亩产3000-5000斤。通过电商销售及外贸企业出口。实现集体经济增收。初步预测项目可带动村集体经济年收入100万元以上。项目完成后,为当地群众提供就业机会,减轻就业压力,有利于社会稳定。项目运营期带动劳动力就业,解决脱贫易返贫和边缘易致贫等人员就业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