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岚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8-01 16:22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安徽美岚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金安区城北创新区,成立于2002年,是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立轴冲击式制砂机、反击式破碎机、给料筛分机械等大型矿山机械设备的专业化公司。2018年建设标准化智能工厂,围绕“创新、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秉承“标准化、系统化、智能化、 国际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一流矿机智造商”的发展目标。公司已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和环境管理三体系认证,公司目前拥有注册商标“美岚”,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2022年公司相继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中小企业、市“专精特新”企业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等。

公司拥有现代化、高标准的花园式生产园区。重型工业生产车间内含各类大型数控加工中心、冷作中心、装配中心、电气液压中心、喷涂中心以及仓储保障中心。公司大力发展人才引进战略,推动技术、经营、管理,人性化、制度化、规范化、年轻化的高效运行轨道。拥有高学历、高技术的复合型人才100多人。

主要产品有MJ系列颚式破碎机、M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ML系列立轴冲击式破碎机、MA/MK系列圆振动筛、MS系列三轴水平筛、MXS系列轮斗式洗砂机、MTS系列脱水筛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