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签约集中“起跑” 项目建设再掀热潮

发布日期:2022-02-17 17:20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眼下的金安区城北乡,生产一线机器轰鸣、建设现场热火朝天、招商项目落地签约……处处涌动着发展的热潮,处处充满着复苏的活力。

2月16日上午,双维生物肝素钠生产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皖盈服装科技创意园、兰翔智能制造、屹邦年产1万吨差别化纤维、齐顺年产2万吨钢结构桥梁产品建设等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实现了2022年城北乡招商引资的“开门红”,推动了项目建设再掀热潮。

   据悉,由安徽双维生物科技有限公的肝素钠生产项目,占地80亩,建成后,年加工肠衣1700万根、230万把,粗品肝素钠5万公斤,软骨素3000吨,年产值达3.5亿元,年纳税不低于1200万元。

此外,由六安皖盈服饰有限公司投资的服装创意园项目、无锡兰翔集团投资的智能制造项目、浙江屹邦纺织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1万吨差别化纤维项目、安徽齐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2万吨钢结构桥梁产品等项目陆续建成投产后,必将为城北乡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对加快城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