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翊洋年产120万套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8-13 15:56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3日上午,安徽翊洋年产120万套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奠基仪式在金安经济开发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叶宏伟、朱文静,重庆平洋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鞠平、总经理何洪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叶宏伟主持。

仪式现场,霍绍斌宣布,安徽翊洋年产120万套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开工!

据悉,重庆平洋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零部件的企业,主要为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长城汽车、东风小康、长安福特、比亚迪等主机厂提供配套服务。安徽翊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重庆平洋工贸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项目总用地约103亩,分两期实施,第一期用地约70亩,总建筑面积约35000㎡,一期投资4亿元,装配三条汽车零部件冲压线、两条自动化焊接线及两条热成型生产线及附属设施设备,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120万套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能力。

朱文静指出,开工即起点,投产更关键。金开区将始终坚持“发展为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保障为先”的发展理念,集中要素资源和优质力量,用心用情为该项目做好全方位的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何洪表示,“开工仪式标志着公司在金安区有了自己的根据地,从第一次对接到开工建设仅用了短短4个月的时间,‘金安速度’给我们带来充足的发展信心,接下来我们将和建设公司通力配合,确保完成项目139天从开荒破土到产品出厂的既定目标。”

近年来,金安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机遇,优化布局、强链补链,招引落户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将近50家,金安正在逐步驶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快车道,安徽翊洋年产120万套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的落户,必将进一步丰富金安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为金安加快建设工业强区,实现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