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15:14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4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负责同志,金安区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及三十铺镇人大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11个重点工作责任组牵头领导分别汇报了各组8月份重点工作情况及9月份工作安排。会议播放了重点项目开工进展情况PPT。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曹良喜就“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霍绍斌在点评八月份工作时指出,八月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现热潮,项目推进有力有效,重大活动多姿多彩,宣传推介成果丰富,南山创建初战告捷,游泳培训完美收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不足,现阶段各项经济指标不尽人意、土地整治工作质效不高、“千万工程”工作推进滞后,政法系统满意度位次下滑等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提振状态,开足马力,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干劲、过硬的作风,咬定目标、拼搏实干、奋勇争先。

霍绍斌要求,全区上下要密切关注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实,不能顾此失彼,要为冲刺全市季度“赛马”做好准备;要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抢抓机遇,重点关注氢能源产业发展及招商工作;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全区范围推行“企业+班长+首席”专班工作制度,全方位服务项目开工建设;要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加速推进“千万工程”工作进度,要立足农业生产实际,提前谋划,积极开展秋播秋种,相关单位要积极争创国家级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要持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切实巩固和提升城市环境整治成果;要千方百计争取上级的激励项、加分项,认真研究把握考核办法和要求,及时掌握工作进度,采取有效措施植优补短,掌握工作主动;要守好底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坦荡真诚同企业家接触交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依法依规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在会上就要素保障、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安全维稳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