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主持召开鹅产业发展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17:15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贯彻落实我市推进白鹅产业“跃迁”式发展的实施方案,加快我区鹅产业相关项目推进工作,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召开鹅产业发展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守成,区委常委、副区长戚成功,区政协副主席、区乡村振兴局局长严燕以及相关区直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霍绍斌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白鹅产业“跃迁”式发展的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特色产业的发展,对我区推进白鹅产业发展有期望、有要求、有任务。金安区在发展特色农业、养殖白鹅上有历史、有基础、有团队,我们要明确目标、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形成合力,拿出讲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勇气和魄力,推动全区鹅产业发展有所作为、有所突破。

霍绍斌要求,要学懂吃透上级文件精神,认真研读谋划,明确目标和任务,制定和出台符合金安发展实际的方案。各区直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相关领域的谋划和推进工作,结合自身的职能作用,在政策、资金、项目推进、要素保障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当前,要加快产业园建设,精心规划和设计,争取年底前开工;要找准定位、精准发力,进一步明确责任人、成立领导组,聚焦找地块、找大户、找链接、找政策,各地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参与,加强相关产业的招商引资工作,强化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对接,做到对标对表、找准差距、逐一破解。

霍绍斌强调,我们要厚植农业情怀,对“三农”工作投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各地各部门要下定决心、形成合力、找准抓手、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力推动我区鹅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畜牧水产中心围绕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和养殖基地项目建设工作作了汇报。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与会乡镇负责人围绕鹅产业发展,分别就产业布局、发展思路、要素保障、衔接资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