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10-07 17:15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四个班子领导、金安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及三十铺镇人大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霍绍斌指出,九月份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招商引资热度不减,秋收秋种稳步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总体较好,成功争创了国家级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零部件产业集群,淠史杭灌区现代化建设示范项目落户金安。但依然存在经济指标喜忧参半、项目推进步伐缓慢、创建迎检形势堪忧等问题。

霍绍斌强调,十月份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异常关键。要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打折、不走样;要提高工作标准,改进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驰而不息抓招商,明确责任分工,“踢好临门一脚”;要抓好项目的谋划和推进,举区而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打通堵点;要高度重视“三农”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顺应农时、不误农时,拉高标准,推动“千万工程”和白鹅产业发展,抓好高标准农田质量监管;要积极主动、成立专班,推动淠史杭灌区现代化改造示范项目建设工作;要迅速行动,补齐短板,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圆满收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上,11个重点工作责任组牵头领导分别汇报了各组9月份重点工作情况及10月份工作安排;播放了重点项目开工情况相关PPT和文明创建暗访视频、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通报了2023年第3季度真抓实干比学赶超3+N“擂台赛”结果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先进单位和后进单位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