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企业家走进金安投资环境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7 16:16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6日,长三角企业家走进金安投资环境座谈会在张店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平,副区长张运、方正出席座谈会。

霍绍斌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金安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金安是一个有魅力的地方,金安是一个大有希望的地方。这里山好、水好、物好、人好,历史悠久、山川秀美、人杰地灵,作为农业大区,这里物产丰饶,特色农业蓬勃发展,金安人兼有北方的粗犷、豪爽和南方的精明、细腻,值得深交。金安得天时、占地利、享人和,享受多重政策叠加、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建立完善了“一城、两区、三带、七星”的发展格局,是一块大有希望的沃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多到金安走一走、看一看,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与我们携手并行、合作共赢。

张运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六安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金安“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与企业的每一场“双向奔赴”中,以全心、全力、全面、全程的服务态度,把来时的客人变成留下来的家人,在“风调雨顺”的金安热土上,携手共创“风生水起”的辉煌。

会上播放了金安招商宣传片及《画里金安》文旅成果展示片,区招创中心就金安投资环境作了推介,区文旅局就金安旅游作了介绍。与会企业家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