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主持召开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暨氢能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11-03 17:42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召开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暨氢能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区领导王成龙、林松、李守成、李飚、张运,区发改委等20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明天氢能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暨氢能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和要求。

霍绍斌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我区的首位产业,是金安区换道超越发展的关键所在,重中之重,必须坚持不动摇。一是强化机遇意识。抢抓我省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重大发展机遇,抢占先机,积极作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二是强化担当意识。以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出击,奋勇争先,全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三是强化双招双引。各部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合肥等新能源汽车发展先进地区为榜样,积极走出去招引,做大增量,尽快在氢能产业招商引资上实现突破。四是强化整体联动。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要加强信息沟通,积极对接市、省汽车办等部门,为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争取更多支持;要强化园区和区直单位的部门联动,发挥各自优势,互相配合,形成合力。五是强化考核奖惩。要健全调度推进机制,按照“月度监测、季度通报、年度考核”要求,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在年度考核中争先进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