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7 08:33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负责同志;金安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及三十铺镇人大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南山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霍绍斌指出,十月份全区重点工作收获满满,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动作频频,营商环境优化进步明显,三农工作稳步推进,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创建速度加快,重大赛事保障较好,信访维稳工作成绩突出。但是仍然在项目推进、秋收秋种、征迁等工作上存在着不足和差距。

霍绍斌强调,要发起新一轮的招商引资攻势,树牢招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意识;要精心规划项目,在项目谋划上讲方法、讲细节、讲协作;要抓紧抓实秋收秋种工作,提高三农工作的服务水平和管理方式,扛稳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要抢抓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创建的机遇期,加快创建步伐、提高创建质量;做好淠史杭灌区现代化改造工作,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优势,同时各乡镇要积极谋划,抽调精兵强将集中办公;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镇主要负责人要担当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保真入户、真解题,让群众满意。就当前工作,霍绍斌要求,一方面要把现有工作完成好,对标对表、补差补缺,另一方面要把成绩和经验总结好,挖掘提炼、争取荣誉。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既要做到守好底线、迎接困难的思想准备,又要时刻怀有追求和梦想,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坚信金安的发展机遇和美好未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黄媛媛盘点和梳理了当前主要工作,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谋划和部署安排。

会上,十一个重点工作责任组牵头领导分别汇报了各组2023年10月份重点工作情况及2023年11月份工作安排。会上还播放了重点项目开工情况相关PPT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

霍绍斌、黄媛媛、胡卫东分别为三季度“为企优环境”擂台赛一、二、三等奖区自然资源局、区商务局、区税务局颁发奖杯。区自然资源局作交流发言、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