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10:55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4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负责同志;金安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及三十铺镇人大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南山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11个重点工作责任组牵头领导分别汇报了各组 11 月份重点工作情况及12 月份工作安排。会议播放了重点项目开工情况相关 PPT以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

霍绍斌在点评11月份工作时指出,11月份我区固定资产投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秋收秋种、重大项目开工等工作成效显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招商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信访维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霍绍斌指出,岁末年尾正是各项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攻坚克难,抓住岁末年尾的宝贵时间,努力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霍绍斌强调,要抓好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金安调研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聚焦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高端制造等主导产业,强化延链补链意识,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锚定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松懈,持之以恒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不断前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进一步配齐配强普查力量,强化培训指导、精心谋划组织,提升普查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确保全区“五经普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在会上就林长制、安全生产、道交安全、营商环境、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