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15:01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年关已至,警钟长鸣。1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媛媛主持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会商会。会议对农民工工资保障、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多地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省、市安全生产会议各项部署,认清严峻形势,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稳定“思想弦”。

会议强调,区直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春节前各类安全防范措施,紧盯风险隐患,压实各方责任,督促乡镇街落实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要求,牢牢守住底线。各联系区领导要做到“七个必须”,一是必须亲自赶赴乡镇一线,二是必须与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见面沟通,三是必须查看敬老院、学校、商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四是必须检查已发现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五是必须听取重点信访事项处置情况,六是必须过问农民工工资保障安排,七是必须牵头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

各乡镇街联系区领导、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