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黄媛媛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18 15:54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分别带队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走访调研,区领导林松、张运、方正参加调研。区委办、区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当前正值新的一年开局起跑的关键时期,金安各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展现出满满干劲。霍绍斌一行先后来到六安英瑞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六安江淮电机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走访调研。黄媛媛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金安经济开发区的安徽格恩半导体有限公司、安徽至信科技有限公司、六安煜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他们向广大企业家及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仔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一季度生产计划和市场订单情况以及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强信心、鼓干劲。

霍绍斌在走访中指出,要坚决落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工作要求,围绕全年看首季,全局看开局,全力保持金安“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劲头,做好企业节后复产工作。霍绍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推动企业在新的一年加快释放产能,实现更大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构筑新优势。一年之计在于春,企业家们应以担当实干之力和争先进位之志,抢抓风口机遇,紧盯市场态势,做增量提产值,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黄媛媛在走访中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锚定发展目标,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黄媛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强化优质项目招引,加强要素服务保障,主动靠前问需,高效服务企业,强化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推动金安在新的一年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精彩新答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