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主持召开金安区2024年招商引资“春季攻势”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08:33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召开金安区2024年招商引资“春季攻势”动员会暨二月份招商引资调度会,区领导黄媛媛、胡卫东、荣维聪、王成龙、林松、唐光琴、黄定荣、吕平、周世武、李飚、汪峰、谢俊、方正 、张荣芸等出席会议。

会上,金开区投促局负责同志通过寻找项目、识别项目、实战感悟三个方面,解读招商引资实战经验;区招商创业中心负责同志从2022年项目招引情况、2023年项目招引情况、总体情况分析、趋势分析、工作建议五个方面,分析近两年项目招引情况。

霍绍斌指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是金安跨越赶超最为主要的法宝。当前,金安仍然处在快速发展的窗口期,要看到金安招商拥有的诸多优势和机遇。各地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摒弃畏难情绪,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做好本年度招商引资工作。

霍绍斌强调,招商引资贵在行动,贵在坚持。各招商专班要研究经济和产业,与企业家保持同频共振;要善于捕捉信息,关注老乡、协会及市直单位,抢占先机获取线索;要旗帜鲜明地招大引强;要精准招商,认真研判招商项目,把好用地关,算好经济账,看好项目的成长性。

就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黄媛媛要求,各单位要抓紧时间“走出去”,紧盯投资可能性大、目的性强的企业,真正为招商而外出;要精准谋划,各驻外分局要找准招商区域和产业,真正做到精准招商;要务实求真,招商工作不能走过场,要实实在在去找线索,全力做实招商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