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数管局“一会一课堂”开启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0 15:27信息来源:金安区数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区数管局牢固树立“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即是决赛”思想,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通过落实“一会一课堂”制度,奋力开好局起好步。

一会:每周一上午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周工作进行接续安排,严格执行政策要求,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机制。会上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由局领导班子领头办、督促各股室联动、协同办,确保事事有人办、件件有回应。

一课堂:开设周末学习课堂。每周五下午机关干部进行集中“充电”学习。一是定时学习业务知识,提升知识储备、补齐能力短板,重点是数据资源管理、互联网、大数据和数字经济等内容,推动“数字金安”规划落实、新基建项目落地。二是加强政策学习,及时学习“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建设、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便企利民等政策,紧盯政策要求和先进标杆,推进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不掉队,赶上来”。三是加强理论学习,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主题宣传,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进一步巩固书香机关建设成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