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工业企业获得多项“国字号”荣誉

发布日期:2023-01-18 08:23信息来源:金安区经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先后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第四批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我区安徽皋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国家级中小企业示范平台荣誉称号,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实现全市这两项“国字号”荣誉零的突破,也是目前全市唯一获得此类荣誉的企业。

近年以来,金安区扎实推进为企服务工作,认真开展工业“培优、提质、壮强”工程,推动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新认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1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家、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1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4家、省级绿色工厂2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省级数字化车间2家、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1家,企业创新升级成果日益显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