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住建局赴建筑业强市学习商会运作经验

发布日期:2023-05-24 11:03信息来源:金安区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建筑行业商会在推动金安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5月18日-19日,金安区住建局、工商联及区建筑行业商会一行赴浙江省杭州市和东阳市调研学习。

此行先后走访特级资质企业浙江省东阳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东阳市住建局和建筑业协会,杭州市及临平区建筑业协会,座谈交流协会运营方式和发展经验,同时就协(商)会党建工作、秘书处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增强行业凝聚力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区建筑行业商会将与此次走访学习的两家协会加强走动联系,互通信息,整合资源,搭建好建筑业企业的桥梁,发挥行业引导作用,并将两地协会先进运作经验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区住建局、工商联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根据自身职能各司其职,引导和保障商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合力推进全区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