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茶香旅游精品线路在杭州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29 08:22信息来源:金安区文旅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2023茶乡旅游发展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国博中心举行。我区的寻茶之旅路线作为精品线路之一在大会上发布。本届大会以“茶乡礼敬 非遗致远”为主题,将“非遗”与茶乡旅游的融合发展作为此次大会的重点,通过发布“中国茶技·忆之非遗”为主题的茶乡旅游精品线路、“多彩茶乡—特色魅力茶乡”、全国“三茶”统筹发展典型案例以及主旨演讲等环节,进一步扩大茶乡旅游知名度,推动茶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金安区的寻茶之旅路线为:南山草原→周庵“三化”茶园→太平桥画廊人家→六安黄大茶非遗传承基地→大华山→明清老街→马政文化园→东石笋景区。此线路将我区的茶文化与非遗、景区相融合,以茶促旅,深刻展现了六安茶谷·九十里山水画廊的无限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金安旅游在长三角地区的品牌影响力,让悠久绵长的茶乡文化助力金安区加速融入长三角,打造区域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