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创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14:59信息来源:金安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创建工作会

 

2月28日上午,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创建工作会。各市场监管所(分局)负责人,机关、金安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胜利通报了全局2023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宣读2023年度全局目标考评先进单位表彰决定,部署安排2024年度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树勋安排部署了全局2024年度文明创建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刘学军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全区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就2024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标杆。做到改革创新有成果,领先水平要保持、薄弱环节再提升;二是要正视难处。做到不断学习,有效作为,正向激励;三是要各负其责。做到良性互动,大胆工作,放手指挥;四是要协同推进。做到牵头抓总,谋划全年,协调联动;五是要压实责任。做到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人员管理。他要求全局上下,并肩前行,确保2024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地有声,再创佳绩。

会上,同步印发《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度工作要点》颁发2023年度目标考评先进单位奖牌,部署了信访维稳、春训安排等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