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六安市金安区公立医院编外聘用人员校园招聘人员体检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7 09:59信息来源:金安区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2023年度六安市金安区公立医院编外聘用人员校园招聘公告》规定,按照《关于2023年度六安市金安区公立医院编外聘用人员校园招聘面试成绩公布及入围体检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2023年6月13日(星期二)上午7:00。参加体检人员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一张到六安市安丰南路金安区人社局(一楼西边大厅)集中参加体检(空腹,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体检,保持手机畅通,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注意事项:考生在参加体检前,要做好自我防护和个人卫生,注意天气变化,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体检,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

咨询电话:金安区卫健委: 0564-3261337

金安区人社局: 0564-5150510


附件:体检须知.doc


六安市金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7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