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树镇“三举措”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5-29 08:27信息来源:金安区椿树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年来,金安区椿树镇始终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聚焦“两强一增”,挖掘现有资源,发展电商产业,着力建设“脆桃小镇”的“农旅”融合路。

强农业,产业焕发新生机。椿树镇不断激活农业农村资源,持续推动各村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推动金安脆桃、中草药种植、蚕桑养殖、大棚蔬菜等为传统产业升级,打造农旅融合的产业发展之路

兴电网,电力发展新动能。产业发展是农民增收致富的主要途径,椿树镇积极争取乡村振兴资金,实施广大村电网改造项目,解决村民农业生产用电实际困难,为农民群众办实事。

重水利,水利兴修新局面。椿树镇以实施水利工程为抓手,补齐水利设施重点薄弱环节,为农业生产发展提供水利保障。加大力度推进水生态、水环境以及农村饮水、清流河河道生态景观等项目建设,努力开创椿树镇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新局面。

起步即加速,开局即争先。接下来,椿树镇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聚焦重点任务,围绕争当示范,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助推乡村振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