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店乡抓园区建设提效益

发布日期:2019-10-25 07:59信息来源:先生店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以新定位规范园区建设。先生店乡结合园区发展现状,科学制定园区2.8平方公里的规划,确立园区“一园五业”的总体布局。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园区道路亮化、绿化、给排水、强弱电、环保设施等按市政道路配套到位,今年下半年已全面启动园区安置房、园区防水处理建设,为入园企业提供基础设施方面保障。

    以新标准抓好招商引资。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谋划园区招商。南四十铺建材工业园区的区位优势明显,但园区薄弱的基础设施和企业急需入驻的矛盾日益突出,2019年,我们秉持“内优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外聚人脉,搭建招商平台”的招商思路,制定园区招商行动计划,根据园区产业定位,针对园区项目库进行再甄别、再筛选,邀请相关行业、企业走进园区,为园区招商牵线搭桥,分类施策向园区引项目落项目,充实园区招商引资项目资源。

    以新理念服务项目建设。围绕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对于项目落户,重点抓好各项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对于投产的项目,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综合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今年新入园企业达7家,建成投产3家,技改1家,全年可实现税收1500余万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