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开区抓细抓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15:07信息来源:管委(工委)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一是抓精神传达。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精神,印制发放《致金安经济开发区辖区企业的一封信》,明确企业复工、返岗人员管控等方面要求,指导企业做好防控工作,防止因复工人员流动引起疫情。

责任分解。按照金开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部署要求,对金开区200多家工业企业、29个在建社会类投资项目、6个政府投资类项目疫情防控包保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明确由经贸科技局、项目办、重点办等主管单位牵头,安监分局、环保分局、建管办等部门配合,确保企业实现包保全覆盖。

措施落实。建立金开区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制度,各包保责任组对联系包保企业逐一联系对接,掌握企业员工流动情况,尤其是武汉籍、出差武汉或与武汉人员有过接触的员工,每天下午四点前,将摸排情况进行汇总,报送给综合办公室,全面掌握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四是防护指导。在企业帮扶群、项目建设群等微信群转发《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常识明白纸》,现场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宣传日常防护知识和注意事项;对保障园区运行的新城水厂、利民水厂、污水处理厂等公共服务类企业现场指导,查看相关防护措施,确保员工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