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店乡建材工业园日趋完善承载能力逐步提升

发布日期:2020-05-18 10:03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今年,先生店乡把加强建材工业园区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突破口,以“规范、整合、创新、提高”为原则,园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优惠政策频频出台,园区管理趋于规范科学,承载能力逐步提升。

园区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已累计投入资金近亿元,完成园区先期的供电、排水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道路硬化、园区亮化、厂区绿化已完成,三条长达1.6km的园区主干道创业大道和纬一路、纬二路也已建成,道路两边供电、给排水、路灯等设施同步建设,实现了小区“六通一平”,搭建起项目落户的平台。目前,园区建成区已达1.8平方公里。目前已有6家规上企业,10余家一般企业和近400家标识标牌行业进入园区,年入库税款达2000万元。

特色工业园区初显成效。不断优化工业生产结构,积极发展机械装备铸件产业。同时,不断健全园区服务网络,大力推行“一站式”服务,把园区建设成专业性、集聚性突出的特色产业发展集群。目前,已引进豪源、震威、森辉等多家企业,园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和集聚效应进一步凸显,初步形成以建材为主导产业的特色乡镇工业功能区。

绿色服务增强园区吸引力。乡成立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园区管理办公室,制定“保姆式”服务规程,对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形成重大项目任务分解和目标倒逼机制,通过蹲点调研、检查督办、指导工作、解决问题等方式,帮助企业抓好基础设施、规划审批等关键环节,先后为企业解决难题十多项。全方位、热情的服务,实现了一批招商项目顺利落地,一批已开工项目快速推进,一批影响项目建设的征迁、审批有力解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