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督查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3 17:28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督查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区领导黄定荣、谢俊、方正,区督查考核室、区文旅局、南山新区、中店镇、望城街道及相关园区主要或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霍绍斌一行实地察看了异域风情小镇如龙颐养产业园、南湖公园、南山雅集、小球训练基地(锡耶纳小镇)、南山草原、梦享村等地,深入了解各创建区域的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度假区沿线周边环境、度假区内其他商户经营状况,对近期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肯定,着重对度假区沿线氛围营造,形象宣传展示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霍绍斌指出,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创建目标,全力以赴、奋力冲刺,按照创建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切实整改督查中暴露的问题,进一步补齐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管理服务等问题短板,确保创建工作按既定工作目标高质高效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充分运用广告牌、宣传标语、手机短信等载体,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提升全民创建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迅速掀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创建热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