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都市圈产业对接会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3-12-21 17:25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20日下午,合肥都市圈产业对接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并致辞。省政府副省长单向前主持。此次产业对接会是2023徽商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徽商总会成立大会子活动。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守成代表金安区与合肥市瑶海区、庐江县签订合六共建园区框架协议,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六安市分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合六共建园区将采取“一区多园”合作模式,金安区、瑶海区、庐江县三方共同申报创建瑶海经济开发区,在此基础上,分别设立金安园区、瑶海园区和庐江园区。共建园区总面积初步定为9.86平方公里,其中金安园区面积为5.06平方公里,主要由合六(金安)市际合作园区寿春路以北部分组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六安市分行将在金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一区多园”合作模式形成后,将有利于我区打造一流的产业生态,助力金安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