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新区落实“三抓三促” 抢抓“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21 14:51信息来源:金安区南山新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龙年伊始,南山新区拿出“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推进“三抓三促”,奋战“开门红”。

抓项目促发展。努力推行“企业吹哨,园区报到”服务机制,持续推动工作重心下移、服务下沉,坚决扛稳皋城中学南山校区、枫林路东延、中合农超等项目服务保障重任,抢抓节后复工黄金期,明确专人紧密对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自节后复工,皋城中学南山校区、枫林路东延、市金融服务中心、中合农超等续建项目,投入施工设备约50台套,皋城中学南山校区项目室外配电工程、中合农超配套道路工程即将招标挂网。

抓文明促创建。严格落实网格包保责任,迅速进入“决战”状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测评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盯紧抓实点位及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短板弱项,聚焦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组织党员干部对辖区环境卫生、背街小巷乱贴乱画、商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进行排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以细实举措集中资源力量,合力攻坚突破。

抓作风促能力。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以学正风要求,坚持转作风提能力和抓落实深度融合,将打好安全生产和“为民办实事”擂台赛作为检验和锻炼园区干部过硬能力作风的“考场”,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行工作周汇报、月点评制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实有力有序,紧盯春节等重要节点,及时发送廉政提醒,以实际行动践行抓作风就是强党性、抓作风就是促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