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敬民在清水河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1 09:08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前往金安区清水河街道茶棚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式调研宣讲。市领导霍绍斌、魏武,区领导戚成功等参加活动。

蔡敬民就清水河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社区管理水平等工作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社区工作者用心服务群众,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蔡敬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敬民指出,社区是联系群众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组织群众最有效的载体,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基层社会治理全过程各方面,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治理模式,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茶棚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正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我们社区要在党建引领下,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九里沟社区党总支书记吴云兵说:“听完今天的现场宣讲,我深受启发,大家一起交流了新时期社区治理的经验和方法,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我将把今天所学所悟的内容用在社区的日常工作中,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进小区、进楼栋,更好地服务居民,真正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