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两校一站”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16:49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4日,金安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两校一站”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王成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戚成功、陈城、王建松等出席会议,相关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城区街道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会。

王成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标准不高、整改力度不强等问题。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推,推动任务落实落细,通过文明创建实现发展成果由百姓共享。

王成龙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对症下药、标本兼治;二要坚持系统思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三要树牢责任意识,各单位各负其责。

就“两校一站”融合发展工作,王成龙强调,认识要再提高、行动要求实效、宣传要再加强、责任要再压实。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成功对文明创建“四整治一提升”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文明指导中心宣读了《金安区2023年4月份文明创建“争先竞位赛”考核结果奖惩兑现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得“争先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各街道汇报了2023年度创城项目建设情况。区委组织部安排布置了“两校一站”融合发展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