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媛媛主持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07:44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4日,金安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守成、陈城、汪峰、李冰、黄定荣、王建松分别就分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区水利局、区城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商务局、区交通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分别作防汛抗旱工作发言;区应急局通报了全区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

为推进全区防汛抗旱工作,黄媛媛强调,当前已进入汛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绷思想之弦,筑牢责任之堤,将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谋深谋实、谋细谋准。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摸排梳理隐患点,加快补齐硬件短板,降低隐患风险。要细化实化预案,进一步提高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操作性、实用性、科学性。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点位、到岗、到人,加强防灾减灾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各乡镇街要认真开展防汛抗旱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扎实推进我区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黄媛媛指出,全区各级各单位要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举措,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廉政建设工作向更深层次迈进,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服务型政府提供坚强的支撑。

会上,黄媛媛还就土地整治、光伏电站、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