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07:51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旭,区委办、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霍绍斌一行先后来到皋城中学南山校区、苏亚干混、安升智能、利莱诺等12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听取项目工期和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

霍绍斌在走访调研中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紧盯建设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统筹安排施工,压实各方责任,树牢质量和安全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项目按计划、按节点完成,力争项目保质保量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