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联动、送教上门”结对合作仪式在金安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9 17:05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9日,上海市松江区教育专家一行赴六安市开展“三区联动、送教上门”结对合作仪式在金安区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城出席金安区结对合作仪式并致辞。

陈城对前来传经送宝的松江区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金安区教育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他表示,今年是金安区教育与松江区教育对口合作的启动之年,此次“送教上门”是两地互通、互动、互学的重要契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金安松江教育合作打下基础,为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做好铺垫,为教育协同发展埋下伏笔。

上海市松江区政府办副主任方任昊表示,松江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扩大结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细化联动合作的形式和方式,以此次“三区联动”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示范引领,做好服务保障,为松江金安教育事业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教育专家在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开展教育管理讲座。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副局长郭宁伟和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松江云间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宣沫分别作题为《“行政素人”眼中松江教育人才工作的赞与思》《基于自然生长理念的学校治理思考与行动》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此次松江区还选派了一名同志到金安区教育局挂职,将为进一步提升老区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教育信息化水平等方面提供多方位支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