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鹏前往金安区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3-06-09 09:35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前往金安区联合接访中心,面对面倾听群众反映的诉求和意见,与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飞参加接访。

接访中,三批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就业、小区车位产权证办理和车位改造等问题。耿鹏认真查阅来访群众的相关材料,耐心听取了解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在理清脉络、找准症结的基础上,与有关单位和属地负责同志会商,共同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办法,要求相关部门对照有关政策规定,落实相关责任,及时跟进,协调处理,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耿鹏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用心用情扎实做好信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实现好、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