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主持召开十一月份招商引资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11-11 18:43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召开十一月份招商引资调度会。区领导胡卫东、荣维聪、王成龙、林松、吕平、谢俊、方正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招商创业中心通报金安区9月份招商引资调度会以来招商工作开展情况;金开区书面通报9月份招商引资调度会以来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直招商责任组牵头领导、各驻外招商分局局长分别汇报9月份招商引资调度会以来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霍绍斌对我区九月份以来招商引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区招商引资势头更加强劲,始终保持招商引资力度不减、热度不降。各单位主动出击、精准招引,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全区招商引资及项目推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霍绍斌指出,招商引资工作贵在坚持。各单位要清醒地看到短板与不足,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坚定不移的招大引强,加强外出招商力度,全力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区招创中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招商引资考评办法,树立科学的招商引资工作导向,以更好地调动各单位工作积极性,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率。

霍绍斌强调,全体招商干部要心怀热忱,加强上下沟通和横向对接,实现横向纵向招商联动,不断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合力,用优质服务、真诚态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提升招商专业素养和能力,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专业性、实效性和针对性,增强项目研判能力,精准筛选有价值信息,全面提升项目信息转化效能,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速提质。要谋深抓实招商工作,深入挖掘更多优质项目源,切实做好项目储备,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城北镇、先生店镇、东桥镇、孙岗镇、双河镇、椿树镇、木厂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南山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直招商责任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长三角一体化交流合作促进中心、金开区投促局、金投集团、新城公司、各驻外招商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